石榴种棵石榴树

随缘产粮+小学生文笔

刺猬玩偶

陆泽x房东

房东视角

ooc 短打

存在剧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咚咚咚——

“老中医,你在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陆泽我知道你在里面,你开开门看我给你带了什么。”

“陆……”

吱呀——门被打开了


“怎么了?”陆泽一脸无奈的望着我。

“你手背在后面做什么?是藏着什么东西要给我看吗?”

我笑嘻嘻的说:“你猜对了,你看这是什么!”我从背后拿出了个棕色的不明物体。


“刺猬?这是给我做的吉祥物?”陆泽有些惊讶的问道。

我不好意思的轻咳了一声“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看你在埋刺猬,就想着做一个刺猬玩偶送给你留作纪念。”

“谢谢,你有心了。”陆泽笑着接过了我递给他的刺猬玩偶。


“咳咳那个,我…我能帮你和我做的刺猬拍张照吗?”

“还要拍照?好吧,你先进来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